一觉醒来睡在了敌人床上怎么办![一]

1.我爱乐乐侠
   如题!急求!

2.###
   睡在一起的敌人什么的(*°ω°*)ノ"有种相爱相杀的感觉哎嘿嘿嘿

3.###
   楼上小说看多了,楼主不要理她。请问楼主,是哪种睡?动态的还是静态的[滑稽]

4.###
   噫!楼上你也够了。看标题“一觉醒来睡在敌人床上”,就算是动态也是过去式了好伐[滑稽]

5.我爱乐乐侠
   你们在说什么啊?回复3楼:就是躺着睡啊

6.###
   ●▽●好单纯的楼主,都不好意思调戏惹。不过既然只是…嗯…躺着睡的话,没必要这么紧张吧。

7.###
   但是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个人是挺惊悚www

8.###
   好像也是,而且还是“敌人”23333

9.###
   话说是什么性质的敌人啊?欢喜冤家的死对头还是真正意义上的敌人?是敌人的话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主会睡在她/他的床上啊?好奇怪噢。

10.###
   楼上的话听起来感觉像在暗示什么[滑稽]

11.###
   +1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12.###
   +2

13.###
   本来没想什么,被你们一说就觉得了๑乛◡乛๑

14.###
   我是9楼Ծ‸ Ծ 人家明明在很认真的思考好吧。

15.###
   好的好的,明白明白╮( ̄▽ ̄")╭ 

16.###
   额……只有我在意楼主和敌人有没有发生什么吗?毕竟躺着一张床上。(小声)

17.###
   楼主不是也说了只是躺着睡了一觉吗,没发生什么啦╮(╯ ▽ ╰)╭

18.###
   但是那也只能说明,楼主醒来时是这个状态吧,楼主睡醒之前呢…

19.###
   不用再想惹,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会有感觉的-_-||

20.###
   那也说不定啊,从问题上来看,楼主都不知道是怎么睡到“敌人”床上的(°ー°〃)

21.###
   emmmm原谅我想起来了言情小说的情节⚆_⚆

22.###
   噗——霸道总裁玛丽苏的那种吗(ಡωಡ)

23.###
   楼上住嘴!我不想回想起我的黑历史!

24.###
   哈哈,话说楼主是女孩纸吗?

25.###
   应该是,男生会发这个问题吗?

26.###
   噗蛤蛤蛤蛤要是男的,那岂不是gay里gay气的【滑稽】

27.###
   看楼主id[我爱乐乐侠]是乐乐侠的粉丝哎。乐乐侠女友粉挺多的,应该是女孩子吧?

28.###
   乐乐侠粉丝在此!ヾ(≧O≦)〃~

29.###
   女友粉+1乐乐侠超帅超暖*罒▽罒*无形撩人最为致命

30.###
   乐乐侠粉丝+3。不过“敌人”万一是女的呢,女孩子之间也容易产生不和呢,死对头的那种。话说楼主半天没说话了。

31.我爱乐乐侠
   呼——终于溜出来了。好紧张,不小心发出了一些声响,还好他睡得死。噢,对了他是男的。

32.###
   “他是男的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28楼秒被打脸。以及楼主竟然就这样随意地就跑出来了

33.###
   28楼:笑容逐渐消失【楼主行动派呢】

34.###
   28楼:微笑着透露着mmp【马萨卡刚才发帖子的时候楼主还在敌人旁边???〣( ºΔº )〣】

35.我爱乐乐侠
   是啊,刚醒来看见他睡我旁边就吓得我就发了个贴。

36.我爱乐乐侠 
   没错!乐乐侠超帅的!我是乐乐侠的头号粉丝!≧∇≦

35.###
   哈哈哈,楼楼好可爱

36.###
   在当事人旁边发帖,卤煮厉害了⊙▽⊙

37.###
   噗——悄咪咪在“敌人”睡觉的时候发帖的楼主,这个画面感简直了(*°ω°*)ノ"

38.我爱乐乐侠
   我觉得这ojbk(=°ω°)ノ不过比起这个,大家快帮我想想办法啦( ˘•ω•˘ ) 我还在他家门口蹭网等你们的回复呢

39.###
   在门口蹭网…楼主你…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嗝

40.###
   在敌人家门口蹭网2333333楼主脑回路清奇

41.###
  楼主is watching you. 不过楼主还有什么问题要解决吗?不是已经溜出来了嘛。

42.###
   我一晚上没回去,大伯一定很生气啊.·´¯`(>▂<)´¯`·.怎么跟他解释啊T_T

43.###
   就这个啊,楼主你成年了吗?

44.###
   如果是未成年,彻夜未归很让人担心的

45.我爱乐乐侠
   还没成年的(°ー°〃)

46.###
   楼主不要慌,实话实说就是了。楼主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吗?

47.我爱乐乐侠
   我记得昨天和朋友们出来玩,然后大坏蛋(敌人)又出来搞事情,我因为一些原因晕倒了(不是生病,也不是被打晕,不用担心(◍ ´꒳` ◍)),然后醒来就在他家里了。

48.###
   感觉是楼主晕倒后被敌人掳走了?

49.###
   劫持?绑架?

50.###
   如果是人质俘虏之类的,为什么敌人让楼主和他睡在一张床上〣( ºΔº )〣

51.###
   额……敌人难道对楼主有——感情?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52.###
   真·相爱相杀???╭(°A°`)╮

53.###
   先问问楼主,“敌人”是个怎样的人啊?你们关系怎么样的?

54.我爱乐乐侠
   他是个大坏蛋,整天想着做坏事,看到我们不开心他就开心。(他自己说的)
回复51楼:有什么感情啊?(´°Δ°`)不过他确实很讨厌我,通常都喊我“臭小鬼”。这段时间不知道他为什么,看见我总是一副恼羞成怒的表情?气的脸都红了。不懂_(:з」∠)_我好无辜喔。
回复53楼:他对友情亲情爱情一切感情都很不屑,各种贬低,我觉得是因为他自己没有朋友,所以自称厌恶那些情感╮( ╯ _ ╰ )╭
我先回家了,到家再和你们聊哦<( ̄3 ̄)>

55.###
   不相信感情的“敌人”,剧情突然变虐Σ( ° △ °|||)︴【好的楼主再见】

56.###
   所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。“敌人”不相信感情是因为以前被背叛过吧?

57.###
   楼上你一说感觉更虐了Orz

58.###
   你们说“敌人”是不是喜欢楼主啊?总感觉“敌人”他会是个掩饰自己感情的人,表面很讨厌楼主,叫楼主“臭小鬼”,实际上……

59.###
   楼主还说“敌人”最近看了她就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,还脸红……好可疑

60.###
   联系他把楼主带走的行为……敌人君意识到了他对楼主的感情,然后想和楼主好好相处,但又不善表达,所以选择了把楼主带走这个简单粗暴的方法。回到家后敌人君深情的注视着楼主的睡颜,无法自拔地看了一晚上,最后抵不住困意睡着了,所以楼主醒来时敌人君睡的很沉,楼主离开也没有注意到。对√没错就是这样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61.###
   楼上你脑补能力真厉害_(´□`」 ∠)_

62.###
   哼╭ ( ╯  ^  ╰ ) ╮不是脑补是推理好伐!敌人君把楼主带到他家,还躺在一起睡觉!泥萌觉得还有别的可能性吗!

63.###
   这……

64.###
   看了60楼的推理,我已经无法思考别的可能性了_(:з」∠)_

65.###
   同上,脑子里充满了小说情节_(´□`」 ∠)_

66.###
   呃,人、人生如戏?

67.###
   我觉得我们还是等撸主回来,看撸主怎么说吧。

68.###
   感觉楼楼好天然的样子,在感情方面可能会有些迟钝?

69.###
   之前是没意识到,现在就看楼主她能不能接受了 Ծ ̮ Ծ

70.###
   坐等楼主归来 |・ω・`)

71.###
   大家已经默认60楼的推理了吗?为什么我感觉好不真实的样子( ’ - ’ * )现在还是懵的。

72.###
   其实我也有些慒,但对于这个发展还是很喜闻乐见的,希望结局是HE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73.###
   楼上你是不是无意间立了什么flag ( •ิ_• ิ)

74.###
   哎?(°ー°〃)是吗,抱歉噢

75.###
   虎摸楼上,以及手动拔掉flag

76.###
   _(:з」∠)_楼主还没回来么。好无聊哦。

77.###
   ٩( 'ω' )و 召唤楼主

78.我爱乐乐侠
   我在……

79.###
   召,召唤成功?∑(°Д°)

80.###
   楼主翻了记录了没有啊?^o^

81.我爱乐乐侠
   看了……目瞪口呆中……

82.###
   一时接受不了很正常(๑¯ω¯๑)楼主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。

83.我爱乐乐侠
   一时不知从何说起

84.###
   没事儿,慢慢来,我们跟楼主一起理清

85.我爱乐乐侠
   好吧,我一层一层回复下来。(||๐_๐)

86.###
   嗯嗯嗯!【内心有点小激动】

87.###
   抖腿ing

88.我爱乐乐侠
   首先,他很讨厌我是因为我总是阻止他的计划吧。
   然后,他本来就是个很容易脸红的人,生气时,激动时,尴尬时,还有,呃,哭的时候,总之经常脸红。

89.###
   这么容易脸红?身为大坏蛋这么可爱的吗???

90.###
   在楼主面前脸红红哭唧唧的敌人君???十分震惊了——

91.我爱乐乐侠
   嗯…是啊。因为我害他计划失败,他就埋怨我一直欺负他,边委屈地哭边说了好一会,最后抱着他的拉姆哭着跑了。

92.###
   我靠……三观被颠覆了……

93.###
   “敌人”原来是这种性格吗???秒变傲娇别扭受……

94.###
   目瞪口呆ing……楼主还有什么没事的趁我还没炸裂快说吧!

95.###
   我是60楼,虽然被打脸了。但是没关系!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(?)

96.我爱乐乐侠
   嗯……楼上你在60楼说话令我茫然了好一会,(脑补剧情也成功的吓到了我),你说的“她”是我吗???

97.###
  ??? 就是楼主你啊,除了你还有谁?2333333

98.我爱乐乐侠
   你是不是打错字了,应该用“他”。
   
99.###
   ???什么意思???我没打错啊???为啥用“他”啊???【黑人问号】

100.我爱乐乐侠
   可是我是男的啊。

101.###
   ……

102.###
   ……

103.###
   ……






119.###
   ……

120.###
   此时无声胜有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.

注意;乐乐侠与库拉已交往设定,有少数人知道。 库拉知道乐乐侠和摩乐乐为同一人,摩乐乐自己还不知道。
_(:з」∠)_虽然是论坛体,而且只有一小段,但还是弄了3天,也是很醉了2333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21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瓶子中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