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f7】all Cloud / Cloud中心推文(8.25更新)

分享ao3同人文,不定期更新。


英文为主,个人是机翻阅读。


以cloud为中心,sc、zc、rc或者无CP都有。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  


一、《The Unreachable Place》- WingBoots 


CP:Rufus / Cloud ,英文,字数90000+,未完结。



一句话简介:


  Rufus和Cloud的第一次见面是在5年前,天台重聚,Cloud仿佛完全将他忘了。


  

节选1:


  一张如此熟悉而亲切的脸,蓝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他,Rufus的心因为难以置信、希望和恐惧而开始怦怦直跳。


  Rufus的目光掠过士兵,还是那一头尖尖的金发,还是那长着雀斑的鼻子,更高更成熟了,还是那么漂亮,却还在为此闷闷不乐。


  不可能是. . . .

  

  


节选2:


  “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总统。现在还有很多人想让我死。我父亲已经被谋杀无数次了。如果有一天你决定为我工作,你就必须杀人来阻止他们杀害我——”


  “我会的。”Cloud迅速地、激烈地、毫不犹豫地说,打断了鲁弗斯。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。我会保护你。”


  完美的。


  Rufus又用手捋了捋克劳德的头发,盯着他那双凶猛的矢车菊般的眼睛,提醒自己Cloud只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。


  

  

节选3:


  “Zack吻了我。”Cloud斩钉截铁地说道。


  不管他期待听到什么,都不是这样的。Rufus浑身冰冷,在这种情况下他感到的任何乐趣都消失了。他湿润了嘴唇,慢慢地、平静地吸了一口气。


  “你想让我毙了他吗?”他最后问,不知道还能说什么。


  Cloud笑了起来,明朗而轻松,Rufus并没有澄清这个问题根本不是一个笑话。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让Zack.Fair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节选4:


  Rufus若无其事地耸了耸肩,温和地笑着说:“等他意识到你们都抛弃了他,我们就知道他会怎么想了。”


  Barret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“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

  “好吧,你们都逃走了。”Rufus摊开双手,残忍地笑了笑,“他留下来是为了给你争取时间,而且成功了。雪崩已经逃离现场,再也没有出现过。哦,我说的‘你们都逃掉了’,意思是,我把你们都带出去枪毙了。”


  那群俘虏吓得往后退。


  Rufus得意地笑着,绕着Cloud躺的沙发走,用手摸了摸上面的沙发,“他当然不会知道的。他会认为你们只顾自己的生活,把他忘了。他可能会难过一段时间,认为你从一开始就没有关心过他。但我会安慰他的。” 他俯下身,直视着Barret的眼睛,用一根手指划过Cloud的嘴唇,然后慢慢地滑过男孩的喉咙,“我会好好照顾他的。(I’ll take very good care of him)”



(作者原话)友情提醒,Rufus是:


1.一个恶毒的、不道德的、谎话连篇的、爱算计人的、自命不凡的富二世。


2.一个嫉妒的bitch。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
  


二、《Hey, Asshole!》- AimeeLouWrites


Cloud中心无CP,英文,字数20000+,未完结。


  

一句话简介:


  穿越时空的Cloud在修复Genesis和Angeal的退化时采取了直接的路线——按头灌生命之水。


  

  

节选1:


  “Hey, asshole!”


  “嘿,混蛋!”


  听到喊声,Genesis本能地转过身来,Angeal也跟着停了下来。公众的谩骂对他来说并不陌生——任何一个声名显赫的人都会遭到诋毁,不管他们是不是罪有应得——但他有点吃惊,居然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,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地方如此厚颜无耻地对他大喊大叫,而他和Angeal在吃完午饭后正返回伦敦塔。


  他张开嘴准备回答,看见了一个正在靠近的金发男子。一个金发男子迅速靠近。“什——”


  Genesis没有机会完成这个问题。金发男孩以只有增强者才会拥有的速度,抓住他的一把头发,把他的头往后一拽,一小瓶水倒进他的嘴里。


  

  

节选2:


  Zack走了两步就进了公寓,然后他发现了沙发上的少年,喘不过气来。“Cloud!”他叫道,踉踉跄跄地跑了一会儿,越过咖啡桌,跪倒在地,身体覆盖到那个金发男孩身上。“我的天,Cloud——”


  “扎克,别吵醒——”Angeal开始说,但Genesis挥了挥手,打断了他。


  “他不会的。我让他睡了一觉,确保不会再发生之前的事。”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的互动。


  Zack又笑又哭,把熟睡的男孩抱在怀里,前额紧贴在赤裸的胸膛上,就像他永远不想放手一样。Angeal微微眯起眼睛。如果Zack对他有这么深的感情,他怎么会从没听说过这个朋友呢?他的徒弟胡言乱语太多,以至于他根本不可能不提到“Cloud”。


  除非他有意避免提及Cloud?

  

  


节选3:


  Kunsel一边嘟囔着,一边倒出行李袋,把多余的衣服都堆成一堆。他们俩一起设法把Cloud放进了包里(他是真正的旅行包大小)。这一堆衣服中的大部分都塞在包的边缘,这样就不会立刻让人看出他们在偷渡。


  Kunsel的生活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。


  “让我们走吧!”Zack小声说,把袋子的带子拉到头上,站了起来。挂在他臀边的那个包看起来确实很重,但至少看不出来里面装的是什么。那就足够好了。


  他们一起离开了公寓,Kunsel像黄瓜一样冷静,扎克像焦虑的松鼠一样焦躁不安。Kunsel并没有告诉他要冷静,要显得轻松。他不认为那家伙有这个本事。如果运气好的话,他们会独自回到他的公寓


  Sephiroth大步穿过大厅,当他看到他们时,他真的看了两眼。


  Fuck, fucking godsdamned shit son of a bitch—! 


  Zack僵住了,就像触电了一样。Kunsel移到合适的位置,这样他的身体就挡住了将军看行李袋的视线。他突然敬礼。“长官!”他说,Zack很有头脑,很快就附和了他。


  Sephiroth一点也不上当。Kunsel从他困惑的眉头和可疑的嘴角可以看出这一点。他内心没有尖叫的那部分意识到,将军看起来比平时更疲惫。他把这一事实存档以备以后使用。


   “放松。”Sephiroth说,眼睛盯着他们。“你从哪儿来?”


   “N——”Zack开始喊,但Kunsel一脚踩在他的靴子边上,扎克就停了下来。


   “去Hewley指挥官的公寓送些东西,长官。”他平静地说。


  Sephiroth沉默了一会儿,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Zack身上。“把东西放下来。”他重复道,声音变低了,充满压迫感。这是一个微妙的变化,但它让Kunsel紧张地出汗。哦,他们被逮个正着。


  “是,长官” “。”


  “我明白了。那么,告诉我,Zack,你肩上的袋子里装的是什么?”


  撒谎,Zack,撒谎!Kunsel疯狂地想。看在上帝的份上,装聋作哑吧,说不定我们还能逃过一劫!


  “Zack是谁?” Zack脱口而出。


  闭嘴吧你!


  但随后——随后,诸神向他们微笑。因为Zack的陈述是如此的令人困惑,如此的荒谬,如此的意外和费解,以至于将军完全懵了。面对如此压倒性的愚蠢,仿佛暂时性死亡一样,看着Sephiroth的眼神变得迷惑和茫然。


  

  

节选4:


  他的话被打断了,这时Cloud突然举起一只手,准确无误地指着Sephiroth,(半掩在Zack的胸膛里)宣布:“你没有喝那水!”


  大家都停了下来,惊讶地眨着眼睛。尤其是Sephiroth,他的表情很奇怪。“你——怎么?” 


  但Cloud似乎又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了,没有听到Sephiroth的追问。在令人担忧的拖延之后,他终于突然回到现实,再次指向。“是啊,你没有喝那水!”


  那孩子肯定需要再睡上一两天。他可能也需要更多的食物。Angeal在心里把购物清单翻了三倍。


  “水?”Zack问,不知所措。“什么水?”


  Genesis看起来对这一切很感兴趣,他开心地哼着歌,把一只脚交叉在另一只脚上,靠在扶手上。“就是他之前给我喝的水。”他提醒Zack。Cloud在Zack的怀里摇晃着,转过身去看到了Genesis和Angeal。他看上去很惊讶,眨着一双大大的蓝眼睛,黑眼圈还很突出。


  噢,是的。他肯定需要继续睡觉。Angeal不知道如果给他足够的时间站着,他会不会晕倒。


  “喂,你在找什么,小鸟?”Genesis问道,有趣升级了。Cloud扭动着身体挣脱了Zack的保护,拍了拍他朋友的肩膀,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声音。“把水喝了,”他严厉地对Sephiroth说。他光着脚,未成年的小身板,头发乱糟糟的,与高大沉着的成年塞菲罗斯相比,这是如此严肃,以至于拍出了一幅非常喜剧的画面。



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
三、《Sugared Starlight and Candied Collars》- beachbby


CP:all Cloud(主ZC/GC/AC/SC),ABO设定,英文,字数40000+,未完结。



一句话简介:


  众所周知,omega租赁可以在alpha们发情的时候陪伴他们,于是神罗联系了Cloud,以防1st在他们的发。情期时破坏公司财产。(或:Cloud被神罗雇来帮助1st度过他们的发情期)

  


节选1:


  很明显,他们需要为一些Alpha战士雇一个Omega。至少根据提案,发情期期间持续的财产损失是主要的关注点。他只是没想到需要帮助的会是1st,他以为他们对自己有更多的控制力。


  “当然,”他说,他闻到红发的1st身上散发出怒火,心里很不高兴。“我只是很好奇,你为什么来找我做这份工作?” 


  1st们移动了一下,几乎所有的人看起来和他一样不安,除了Sephiroth(那不是很有趣吗?)正如总裁回答的那样,完全不动声色。“我们追踪我们的士兵与谁度过他们的发。情期。你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。并不是每天都有omega愿意与神罗士兵度过一个以上的发。情期。”


  该死的Roche。克劳德应该猜到他和这件事有关。


  


节选2:


  Alpha皱起了眉头,把手肘撑在桌子上,手指交叉在一起,直视着克劳德,他的目光强烈而无情。"除非我主动要求,否则不准咬人,不准抓头发,不准接吻。"一切都合理,Cloud没有理由抱怨。


  只有几件事他需要澄清。


  “关于接吻,你是指一般意义上双方的,还是只针对我的?”他必须弄清楚,不管怎样他都不介意,但对他来说,了解这类事情是很重要的。


  Genesis的皱眉变成了怒容,他的表情越来越阴沉,Cloud可以嗅到他的沮丧。"一般意义,除非我中途改变主意。”


  


节选3:


  “我通常不这样,我猜你很特别。”他说着,身体前倾,用自己的手指擦掉Genesis脸上剩余的液体,像Alpha之前做的那样舔。舐掉。他觉得很有趣,看着Alpha的眼睛越来越暗,瞳孔又放大了。


  “接下来你想让我怎么样?”他问,即使他的身体迫切地想要休息一下。


  Genesis移动他的手,带着一种微妙的轻松把它拖到Cloud的一边时,有点紧张。“我准备好了,但是我增强了。”轻轻地哼了一声。“你累了,是不是?”Genesis问道,Cloud翻了翻眼睛。


  “我没事,你可以继续。”他说,声音仍然很累,眼神有些没精神,高。潮后的倦意笼罩着他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”创世纪一边靠近克劳德的锁骨,一边喃喃地说。“你好像快昏过去了。我觉得在你这么累的时候给你成结不太舒服。”他的声音中仍然有一种戏谑,但克劳德可以看出他是认真的。


  此时已经过了几天,他们都累了,而且他很酸痛。


  他很感激Genesis的关心,但他不想冒险让他进一步陷入发情期。

  



节选4:


  Alpha给了他一个安静的微笑,纵容地,手指回到了他的脸颊。当Genesis轻轻地戳他的脸颊时,他忍不住笑了。Genesis凑过来,更靠近他的脸,Cloud眨了眨眼睛,好像从恍惚中清醒过来。他能感觉到温暖的呼吸拂过他的脸,当Genesis靠得更近时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抬起他的另一只手,他的嘴唇只是勉强凑在一起。


  Genesis的嘴唇轻轻接触到Cloud的手指时,Alpha看着他,他的目光搜寻着。Cloud的嘴发干了。“你——”他开始说,当Genesis从他的手移开时,他咽了口唾沫。“你说过不接吻的。”他哑声说道,当他看到创世纪脸上的理解时,胸口有些疼痛。


  他之前没成功阻止被咬伤,但他会尽最大努力遵循创世纪的其他要求。


  过了一会儿,Genesis才回答,他回答时,听起来很疲倦。“……谢谢,我刚才忘了。”


  不知何故,感觉他走错了一步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
虽然sc文挺多的,但是看到冷CP会更加激动想分享🤤反正都是allCloud


欢迎评论区互相安利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63 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瓶子中了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